暖心守护 全力以赴保供餐

  • 时间:2022-05-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校园防疫牵动人心。为了让1.5万多名在校师生吃上饭、吃好饭,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让党和政府放心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保供餐做出部署,要求必须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吃上及时餐、营养餐。

后勤工作专班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在人手紧缺、工作量激增的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保供餐。一是保供应,第一时间联系对接17家供应商,在疫情期间建立起了稳固的食堂物资采购合作关系,保障了我米、面、油、蛋、奶和水果等物资的充足供应。二是保质量,科学调整供餐方式,严格把控饭菜质量,全面保证菜品安全,高质量地保障着14720名在校生和476名在校教职工的每日用餐需求。三是保配送,北餐厅37个窗口每天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出餐;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学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有力支援打包、分餐,确保每天将4万余份餐食(含200份少数民族餐)及时、准确地送达到在校师生手中。四是保品质,面对每天送餐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后勤工作专班在每天送餐结束后进行讨论总结,不断优化配餐方案,让配送更及时、配餐更科学,尽全力大家吃得舒心、吃得安心、吃的放心。五是保安全,严格执行晨检制度,每天对食堂人员进行多次体温检测,检查规范口罩衣帽穿戴,全面掌握在岗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每名员工安全上岗;严格落实消杀制度,每天多次对食堂内外进行消毒喷洒,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确保环境安全、食品安全。

稿件来源: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与时间赛跑 守好校园防疫线 下一条:物资有保障 战“疫”有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