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有保障 战“疫”有力量

  • 时间:2022-05-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疫情发生以来,物资保障专班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提早准备、积极作为,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

面对疫情防控情况防控物资紧缺、物流运输不畅、出入不便、物价不稳等各种保供困难,物资保障专班人员集中力量紧急联系、运输、搬运防疫物资,“用心”保障抗疫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及时盘点,高效分发。组织专门人员对防疫物资进行盘点和梳理统计,根据需求情况,紧急采购调集运输搬运各种疫情防控物资几十批次,截止目前累计采购一次性外科口罩10万余只,N95口罩14000余只,84消毒液1600余斤,酒精消毒液2500余斤,防护服4000余套,手部消毒液2300瓶,大小消毒喷壶2000多个,以及防护用面罩、手套、头套、垃圾袋等各类防疫物资若干,并及时分发到位,高质高效满足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二是统一调配,解决困难。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全校副科级干部、辅导员第一时间返校,投入抗疫战斗。因封控管理,教师必须住宿在校,急需寝具。为此,物资保障专班快速与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对接,盘点人数,了解需求,紧急调配值班用床及被褥约300套,改善住宿条件,解决了教职工的现实困难。三是配齐物资,用心服务。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物资保障专班为每间学生宿舍配发手消凝胶一瓶,为每位学生发放手纸一卷。截止5月13日下午,已全部完成,共计为学生宿舍配发手消2987瓶,为全体学生及值班老师发放卷纸15300卷,为宿舍值班教师发放日常生活用品168套。

稿件来源: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暖心守护 全力以赴保供餐 下一条:抗疫学习两不误 劳逸结合保健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