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 守好校园防疫线

  • 时间:2022-05-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发生后,人事处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快制快,用效率与时间赛跑,迅速开展教职工疫情信息排查和核酸检测组织等任务,扎实守好校园防疫线。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形势变化,人事处先后对全校教职工及其共同居住家属开展了10次排查,其中,5月3日,排查全校教职工1006人5月4日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分别对“在校教职工(含后勤服务中心管理的公司员工)总人数信息”“4月16日以来有思故台行程史的教职工及其共同居住家属信息”“4月29日以来郑州返许人员信息”“4月29日以来到过思故台北区123号‘麻豆’服装店教职工及共同居住人信息”“全校教职工及共同居住人黄码、红码情况”“5月2日3日到学校南餐厅麦香馅饼窗口买餐的教职工情况”“5月2日到过市人民医院人员信息”“每日在校教职工的核酸检测人数”“未做核酸检测人员原因统计”等开展信息排查,累计排查7553人次。排查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为了第一时间摸清底数,负责同志坚持24小时在岗在线,不分昼夜守在电脑前,关注群动态,接收指示、发布信息,统计排查、上报数据,确保统计不落一人、数据精确到人,学院疫情防控管理提供了科学决策依据。

同时,人事处还承担了全体在校教职工(含后勤服务中心管理的公司员工)每日核酸检测工作和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发放工作。他们用严谨的态度,细心的服务,精心的组织,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有力保障了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在校教职工核检信息的全面掌控。

稿件来源: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现代学徒制“华强方特”订单班舞蹈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条:暖心守护 全力以赴保供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