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签名活动

  • 时间:2022-03-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推动我校“学雷锋月”主题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3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北门组织开展了雷锋月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那青春炙热的眼神和刚劲有力的笔锋,无不彰显着对雷锋精神的无比崇敬。活动中,老师向同学们提倡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领悟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在行动和实践中发扬雷锋精神的无私奉献,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并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把雷锋精神与现实生活结合起来,从雷锋身上学习忘我的精神与进取的锐气。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纷纷表示:雷锋同志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的无限深情,谱写了光彩夺目的人生华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时时处处学习雷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主题签名活动,宣传了雷锋事迹及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同时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互助互爱、勤俭节约的作风,传播向上向善的价值理念,营造出奋发图强的学习氛围。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宁晨卓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团总支书记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