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顺利返校

  • 时间:2022-03-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安全稳妥的保障学生顺利返校,3月5日至3月6日,我校学生处按照“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原则,根据学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周密安排、多措并举,认真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尽最大努力做到了“应接尽接”,确保了学生“一站式”到校。

图:大自委负责接站任务的学生干部在许昌高铁站集合完毕

图:大自委学生干部到车站举牌接站返校学生

从清晨到夜晚,学校辅导员老师们和学生干部认真引导外地返校学生完成测温、查验双码。

图:学生干部热情地帮助返校学子搬运行李

图:最后一站,楼管妈妈接你回家

学子伴春归,佳音乘风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平安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校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教育与引导,科学管理,尽心服务,全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程 文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完成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签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