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我行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3-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春风送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我行动,3月7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共驻共建单位橡树湾社区,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橡树湾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蹲在地上仔细修剪绿植,拿起工具俯身清扫垃圾、清洁活动室,为打造良好的社区活动环境,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3月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本次活动中还有入党积极分子的热情参与,与党员同志们一道,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在平凡的小事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带来了春的气息,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更多群众养成文明行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了良好氛围

(稿件来源:院直机关党总支  作者:李文琦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团总支书记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