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时间:2021-12-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并讲话。院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浩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山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主心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三要加强阵地管理,切实做好网站、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四要及时分析研判,防范化解风险。

会议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需要重点防范的风险隐患、第四季度舆情情况、新媒体管理情况、我校各单位师生“学习强国”使用情况。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我行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许昌三国文化遗存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