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带队走访慰问驻村书记及困难群众

  • 时间:2023-01-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加强对驻村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1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德山携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原朱店社区驻村第一书记、财务处处长刘颖民,原朱店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战岭等一行到朱店社区,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大马镇副镇长宋继忠、朱店社区书记靳军要、第三工作区区长司延镔携朱店社区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对张德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德山仔细询问了新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村委班子对驻村书记的支持,并叮嘱驻村书记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时时关心、事事上心,用心用情帮助群众不断改善生活质量。

“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朱店社区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村民的亲切关怀。”靳军要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诚挚的致辞,对慰问人员和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三位驻村第一书记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对朱店社区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宋继忠、靳军要、司延镔分别为尹志斌刘颖民、娄继彪三位驻村第一书记颁发荣誉村民纪念品

最后,张德山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代表校党委为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信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津昊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7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