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7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 时间:2023-01-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告,我校《园林植物》等7门课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根据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教育部遴选了1160门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经分析,全国共有474所高职院校的1075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入选课程数量全国排名为第15名,河南省排名为第4名。

我校课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是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成果。近年来,我校逐步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不断完善配套制度建设,推动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以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为抓手,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线上线下结合、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带队走访慰问驻村书记及困难群众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开展专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