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开展专题宣讲

  • 时间:2023-01-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副局长刘必贤到我校开展专题宣讲。学校全体校领导,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会议。

会上,刘必贤局长以“准确领会五个牢牢把握,认真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五个部分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局长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对于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德山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我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学懂弄通悟透,在全面准确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传达、宣传宣讲、培训提升、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委宣传部要及时宣传报道、挖掘各单位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起来、研究起来,开展分步走,多层次,全覆盖的宣讲活动,多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双高校”建设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进取意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树立战略思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总结谋划,尽最大努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确保明年工作开局良好。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喜报:我校7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张建伟一行赴鄢陵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