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张建伟一行赴鄢陵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2023-01-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0日上午,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张建伟一行赴鄢陵县签订地战略合作协议,鄢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亚强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李亚强首先代表鄢陵县委、县政府向尹书记、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积极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使地合作落地生根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尹二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只有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才能调动行业、企业力量参与办学,帮助职业教育破解发展瓶颈,进入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轨道,才能培养出更多契合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充分发挥校地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就业培训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形成学校与区域经济社会联动发展格局,积极推动鄢陵县教育、医疗、花木、康养产业发展,促进我校办学层次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赢,打造校地合作的成功典范,为许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许昌更加出彩!

仪式上,院长张建伟、鄢陵县县长李亚强分别代表学校与鄢陵县人民政府签订地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杨富营代表学校分别与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鄢陵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倪继兵代表学校揭牌。

学校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中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升本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稿件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开展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校与韩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