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 时间:2022-09-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8日,我校在四号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及舆情处置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张德山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来开展。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及舆情处置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正确判断形势,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切实扛起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第三季度网络舆情情况,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对我校当前和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督查新学期第一天线下教学秩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