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督查新学期第一天线下教学秩序

  • 时间:2022-09-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第一天线下上课情况,9月26日,院长张建伟、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杨富营、设备处处长王春辉、教务处处长关中梅深入教学一线,查看第一天线下教学情况。

张建伟一行依次到4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图书馆、1号实训楼查看教学情况。所看之处,广大师生精神饱满,秩序井然。

在网络管理中心,张建伟详细询问了学校网络基础设施、出口带宽、电信网、教育网等能否满足学校教学及管理需求,并询问了如何保证网络安全问题,对此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小林一一进行了解答。

同时,二级院院长(书记)带队跨学院到教学一线督导,教务处和校级教学督导组对各二级院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查看了教师按时上下课情况、多媒体教学设施保障情况、学生出勤情况等。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学二级院部学期初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教学秩序运行态势较好,课堂教学稳定有序。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滨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