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2-09-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9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参会代表齐聚一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党委书记尹二军作题为《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院张建伟作题为《踔厉笃行 强化提 努力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

1AE9F

会上,尹二军充分肯定学校近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各位教职工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助力教职工建功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学校工作全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尹二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起势奋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是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依靠师生,真抓实干,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张建伟在学校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1年工作进展,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建设和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工作为契机,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奋力开创了我校发展的新局面。

张建伟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学校面临着繁重的发展任务。下一步,我校的主要任务就是:坚持“一个根本”,强化“一条主线”,激活“两个引擎”,打造“五个高地”。一是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二是要紧扣效能,瞄准关键,强化提质培优主线三是要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激活“建本”和“新校区”四是要立足区域,主动融入,着力打造五个高地全体师生“双高”建设为抓手,以“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和新校区建设为动力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了《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支持管理办法》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宇杰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