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2022年度许昌市科普讲解大赛“特等奖”

  • 时间:2022-09-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科协技术协会主办的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科普讲解大赛在许昌市科学技术馆隆重举行。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牛思雨以总积分第一名荣获“特等奖”。

此次大赛由市直各学会(协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各科普教育基地及相关单位,积极推荐优秀选手参赛。通过自主选题、赛前抽签和彩排等充分准备,各位选手纷纷在舞台上绽放光彩。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牛思雨以“翱翔蓝天,圆梦飞行”为科普讲解主题,将枯燥的科学知识讲得生动有趣。

据悉,大赛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建设现代化许昌作出更大贡献。通过科普讲解大赛,进一步推了科学知识普及,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罗芳超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王永乐等5名教师入选首届许昌市优秀专家名单 下一条: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