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王永乐等5名教师入选首届许昌市优秀专家名单

  • 时间:2022-09-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命名首届许昌市优秀专家和优秀专家提名人选的决定》(许文〔2022〕113号),我校王永乐、佟军民、关中梅、张立新等4名教师入选首届许昌市优秀专家,李滨入选优秀专家提名人选。

据悉,市委、市政府评选首届许昌市优秀专家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现、识别、凝聚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人才,努力培养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优秀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人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近年来,我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人才工作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将以优秀专家为榜样,坚持弘扬科学家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务实重干,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明哲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喜获2022年度许昌市科普讲解大赛“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