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 时间:2022-09-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2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带领科技、社科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就高校如何开展社会服务进行调研。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杨富营、郭玉萍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人事处处长郭爱民、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计财处处长刘颖民、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俊洋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建伟代表我校对方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我校社会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富营、郭玉萍就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先后进行了介绍。方少明对我校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彼此关注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属机构改制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我校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方少明一行对我校在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把脉问诊”,我校将会在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大的突破。

会后,校领导还陪同方少明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以及航空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的部分实训室。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杨保红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2022年度许昌市科普讲解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河南公共管理与服务省级骨干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