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江西商会代表团到我校洽谈智能制造及创新创业产业学院合作育人

  • 时间:2022-09-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1日,江苏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张俊伟一行7人到我校洽谈智能制造及创新创业产业学院合作育人,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杨富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张建伟对张俊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商会与学校常来常往,双方结成深度合作共建单位,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式,共建“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学生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扩大学校办学品牌,满足以商会成员单位为主的用人单位高层次、多层面的用人需求。

介绍,张俊伟是江苏爱德梵星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公司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双创服务等方面拥有很强的实力,与同济大学工业4.0学习工厂、上海人工智能学会合作紧密,同时与我市驻沪办、东城区、长葛市正在积极进行项目投资对接。张俊伟表示,公司将在我校共建智能制造及创新创业产业学院,并一同打造智能制造课程体系、创新创业课堂等,深度开展产教融合,打造政、校、企、行、会五位一体的高质量产业人才培养联合体,努力打造高校与行业深度合作典范。

杨富营带领张俊伟一行到我校机电与汽车学院实训场地进行了参观,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产教融合的发展情况以及“校中厂”的运行情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就学院在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新型学徒制培养、继续教育培养以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张俊伟一行在参观过程中对我校的产教融合工作赞叹不已,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本次洽谈双方在智能制造“中国特色学徒制”专业人才培养、德国莱茵 TÜV工业 4.0 应用工程师/职业技能认证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保生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副院长郭玉萍为辅导员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