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我校调研

  • 时间:2022-09-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副处长张家成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张建伟陪同调研。


陈垠亭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校史馆,驻足其间,聆听讲解,认真观览,从历史沿革、现状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校地合作、校园文化等方面了解和感受了我校办学以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陈垠亭一行随后依次到我校数智财经学院、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飞机发动机维修实训中心、健康养老实训中心许昌市老龄健康人才培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产教融合、专业设置、“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在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陈垠亭一行现场登录学校教学平台,查看了我校在线教学大数据情况,并随机进入在线课堂听课,了解我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情况。实地查看后,陈垠亭对学校教学和实训场地的建设和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综合实力,对学校发展寄予厚望。

座谈会上,陈垠亭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关于双高建设重点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内涵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二是围绕全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层次,为加快技能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用足用好用活职业教育政策,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长效合作,加强实训基地与设备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院办公室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江苏省江西商会代表团到我校洽谈智能制造及创新创业产业学院合作育人 下一条:我校2022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