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 时间:2021-12-0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月4日上午,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杏坛讲堂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出席仪式并致辞。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出席仪式并致辞。院长谭水木、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王铳博士、郑州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陈琪博士、河南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毅博士、制造系主任武照云博士、制造系副主任石庆生博士应邀参加,副院长杨富营,学校各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亓正申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尹二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和发展状况。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先后被教育部认定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家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先后入围河南省第一批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全国首批27所“诊改”工作试点院校、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尹二军表示,此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数智财经、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推进新商科、新工科融合发展,打造具有许昌特色、河南领先的“数智交叉、工管结合”的人才培养高地。

陈强兵在致辞中介绍了用友新道科技的发展概况。用友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和软件提供商,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紧密对接国家的工业互联网战略,在2017年发布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3年获得工信部认证的全国10大双跨平台。新道科技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践行“培养数智人才 服务产业升级”理念,通过整合产业资源,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数字金融、工业互联网、数字开发、创新创业七大数智化人才体系,依托用友700万家企业客户最佳实践,与全国近4000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陈强兵表示,此次携手共建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迈向新的发展征程。用友新道将会积极调动资源,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服务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特色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突出“工工交叉、工管结合”育人理念,提升专业内涵建设,重塑专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培养高素质的跨专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专业复合型人才,打造河南乃至全国数智化人才培养和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知名品牌,建设区域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高地,并形成体系化的社会服务,助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签约揭牌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谭水木、新道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副总裁耿兆强共同为《用友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用友新道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揭牌。院长谭水木、用友新道副总裁耿兆强共同为《企业数智化协同研发创新中心》揭牌。副院长杨富营、用友新道副总裁耿兆强共同为《用友新道博士工作站》揭牌,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张林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工科事业部教育规划专家侯宇坤一同启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用友新道博士工作站,因疫情原因未能莅临现场的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伟华通过线上祝贺签约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并致辞。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数智财经、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推进新商科、新工科融合发展,打造具有许昌特色、国内领先的“数智交叉、工管结合”的人才培养高地。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到用友新道数智财经产业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参观。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周 鹏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远东学院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