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远东学院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 时间:2021-11-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434号),我校“远东学院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据悉,2005年我校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认知实习、课程实践、毕业实习、教师顶岗、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开展合作,2017年校企双方筹建远东学院,形成了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抓手,以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训、基地共享为载体的协同育人模式。

此项目被评为省级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今后,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六部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试行)》要求,结合人才培养的工作实际,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促进全省校企合作办学水平提升。

(稿件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杨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