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1-11-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徐军保、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振、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院长谭水木、副院长杨富营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垠亭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电梯实训中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中德职业技术培训中心(AHK考培中心)等实训基地,仔细听取了谭水木关于学校规划与建设、“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开展、办学特色与成绩等情况的汇报。调研中,陈垠亭认真观看了上课学生的实训作业演练,并同现场师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学校实训基地建设、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陈垠亭对学校实训场地的建设及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和工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针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陈垠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二要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围绕全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层次,为加快技能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三要综合素质培养与技能训练并重,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多措并举加强就业创业教育,解决好学生的就业问题,提升就业质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远东学院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