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1-11-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2021年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圆满落幕我校参赛的8名学生中5人荣获一等奖,在参赛项全省一等奖中占比26%。其中,2019级造价专业学生赵丞斌刘治磊2021级建工专业学生朱辰龙、范明琦4位同学获得国赛参赛资格。此外,我校被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建设工会主办,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承办,线上举行。大赛分职工和学生两个组别,分别设置了《构件深化设计》《构件制作与安装》《BIM项目管理》《BIM深化设计》《BIM投标应用》等五个赛项。在学生组大赛中,本、专科学生同场竞技。

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了学生BIM深化设计装配式建筑实操技能的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我们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依托,积极备战国赛,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稿件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张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