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 时间:2021-11-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17日上午,由许昌军分区副司令员李聚国、许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牛听甫、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六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第二年度创建工作。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宣传部、文明办、教务处、思政部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谭水木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水平、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讲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不仅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型人才,同时也为部队建设发展持续不断地输送优质兵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地方各级职能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学校近年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创建经验,提升创建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德山从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国防教育卓有成效、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学生军训扎实开展四个方面,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我校创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的基本做法和主要成效。

李聚国副司令代表检查组和许昌军分区对我校发展成就和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发展速度快,办学成效显著。一是培养了大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许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尤其是跻身国家级优质校和进入国家“双高计划”学校行列,各项成绩让人印象深刻;三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落实到位,各项成绩突出他希望学校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国防教育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国防教育图书室、阅览室等场所,对我校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