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一行到我校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2021-10-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月18日下午,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一行到我校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正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图书馆广场、文化走廊及创文宣传栏,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马正兰指出,学校文明创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到校园重点道路宣传栏内容醒目;要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实现重点区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等公益广告全覆盖;要继续加强创文的各项工作,完善和优化各类制度,确保措施有效落实;要持续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调研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扎实管理有序;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富有特色重点工作措施到位,成效明显。

谭水木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全面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发挥学校在人才、专业、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许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正嘉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带队检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