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谭水木带队检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 时间:2021-10-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1019上午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带队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现场办公,党委宣传部、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

谭水木一行先后到校园文化走廊、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各学院办公区、商业区等地,就校园环境治理、文明创建氛围、基础设施建设、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文化氛围营造、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德山就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职责、各司其职,立即整改、查漏补缺。

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谭水木对各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要意义的认识,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建立健全科学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处处体现管理服务,巩固和拓展已有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要持之以恒,注重积累,善于把原则要求转化为可操作的具体措施,不断把目标任务分解成实实在在的工作项目,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创建活动中,形成“人人都是创建主体,处处都是创建环境”的创建格局。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正嘉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教职工“课间齐做广播操”活动开展推进会 下一条: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一行到我校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