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1-10-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尹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印发的《关于印发国家保密局<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微信泄密案例的通报>要求的通知》。

尹二军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和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深化宣传宣讲,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

尹二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条例》,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加强培训力度,抓好贯彻落实,构建长效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把学校的发展目标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尹二军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是近年来国家出台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最高规格的文件,也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须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全校上下要坚定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要求要围绕《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意见》落地生根。要围绕目标任务,定措施、建台账,加强督促检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尹二军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从思想源头防范此类泄密案件的发生。全校上下要对标准备,切实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本单位工作秘密管理的实际情况,梳理各工作环节存在的风险漏洞,注重从源头上防范工作秘密泄露的发生,切实担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魏都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