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国赛”中勇夺一等奖第一名

  • 时间:2018-06-0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531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10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由教育部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协办。529日至31日,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93支代表队288名选手齐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该赛项的角逐。

据了解,2017年,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便选择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九名。今年,该校更进一步,不但成功承办了此次大赛,而且派出的代表队还夺得了该赛项的一等奖第一名。

在昨日举行的闭幕式上,赛项执委会相关负责人对该校提供的接待、组织、宣传、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综合素养的一次检阅,“许职师生”没有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完美展现了许昌职业教育的风采,并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面前展现出了许昌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详见《许昌日报》201861日第二版)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落幕 下一条:【人民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