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落幕

  • 时间:2018-06-0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编者按:201864日《中国教育报》第三版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落幕〉为题,对我校承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529日至531日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96支代表队288名选手齐聚我校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展示风采。报道如下:

本报讯(记者 陈强 李见新)近日,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来自全国29个省份96支代表队的288名选手同台竞技。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次大赛进一步突出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对接产业发展,突出了以赛促教、对接专业教学,同时把职业素养纳入考核范围。经过激烈角逐,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10所院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9所院校参赛队获得二等奖,29所院校参赛队获得三等奖。“能够连续两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是学校莫大的荣誉。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全校师生综合素养的一次检阅,必将有力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说。(详见《中国教育报》201864日第三版)

文章转载中国教育新闻网:

http://www.bshare.cn/burl?id=2eD1OZ&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河南日报】图片新闻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国赛”中勇夺一等奖第一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