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融合产业学院——远东学院第一届“招工即招生”弹性学制班开班

  • 时间:2019-10-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16日下午,远东学院第一届“招工即招生”数控技术专业弹性学制班开班仪式举行,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招生录取的2019级数控技术专业弹性学制班20名学员完成培养协议的签订,顺利成为远东学院第一届弹性学制现代学徒制培养学员。

开班仪式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马建民、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马喜岭分别致辞,他们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全面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企业的栋梁之才。

随后全体学员签订了三(四)方协议,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实习,踏实工作,在学校做好学生、在企业做好员工,在企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远东学院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战略,于201812月共同成立的产业学院。远东学院结合现代学徒制培养战略,按照“工学交替、岗位成长”人才培养要求,充分发挥企业育人主体作用。校企共同设计并实施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招生招工一体化”策略,借助国家扩招100万计划,校企双方共同完成远东学院第一届“招工即招生”数控技术专业弹性学制班的招生录取工作。据介绍,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将承担该批学生学费的40%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河南消防职业培训许昌中心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