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消防职业培训许昌中心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19-10-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16日上午,河南消防职业培训许昌中心首期消防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50余名首期学员、培训教师及映象网许昌记者站康世保站长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河南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张玉波、学员单位许昌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兵、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先后致辞。

作为承担许昌市很多行政及企事业单位安保工作的许昌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有56名工作人员参加首期培训。七天半的培训期间,将有河南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相关专家授课,学员们全面学习《消防设施操作员》等国家标准中的相关理论课程、实操等,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并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合格后颁发人社部门认定的职业技能资格证。

河南消防职业培训许昌中心是我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与河南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联合设立的消防职业培训机构。培训中心教学实操设施设备多达19大类,可满足理论、实操教学以及消防灭火逃生演习等培训。理论课程包括消防安全检查、初起火灾处置、职业道德等十余方面的内容;技能操作包含消防安全检查与巡查、消防控制室监控、各种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该中心的设立,不仅实现了校企双方各类资源的强强联合,而且有助于完善我校的职业教育培养培训体系,助推1+X证书制度落到实处,增强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稿件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侯家奎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和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企深度融合产业学院——远东学院第一届“招工即招生”弹性学制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