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 时间:2017-06-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我校图书馆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图书馆第六次获此殊荣。

2016年,我校图书馆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的主题,认真组织和开展了第六届大学生读书月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舆论导向和激励作用,使全民阅读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全校师生的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创建学习型校园,实现学院“两创两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稿件来源:图书馆    作者:郑春贞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建工系举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2017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