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17-05-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23日下午,由院学生处主办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全部赛程圆满结束。规划建筑工程系以6场比赛全胜积1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人文系、医疗卫生系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在赛后为冠军队伍颁发奖杯。

   本届足球联赛是我校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高校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足球竞技水平,打造校园足球品牌赛事而举办的传统比赛。

   男子足球联赛作为我校的传统体育赛事,自2006年以来共举办过10届,本次联赛从52日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校各系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总积分最高的队伍获胜。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及后勤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勤奋工作,为比赛的举办保驾护航。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本届男子足球联赛秉承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加强运动和体育竞技的理念,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对我校学生课外业余生活的繁荣以及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峰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下一条:郑州新东方国内考试部主管柴俊锋教授到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