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检查并观摩中德班课程实践考核

  • 时间:2021-01-0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6日上午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长关中梅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的陪同下,检查并观摩中德班《供电线路设计规划与安装实施》课程期末实操考试。


据悉,2020级中德班是我校引入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标准后的第一届在校生,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根据德国职业教育条例结合我国对应专业的教学标准,对德国双元制及对应教学方法进行本土化改造,采用模块化的课程、活页式的教材、小班教学、精细化培养、着力实践操作技能的提升和综合素养的养成。

此次课程考核按照德商会的要求,引入第三方评价机制,聘请河南中德高职教育研究院2名工程师与宁玉伟大师共同组成考评小组,负责对参加考试的学员从职业素养与安全意识、控制系统电路布置和连接工艺与调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试时间持续6个小时。

郭长庚对中德班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考试的组织与实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在标准、规范、职业素养上下大工夫,将高标准、严规范和职业素养融入到日常的实践教学环节,要努力让学生在良好的职业环境中成才。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19级方特班舞蹈技能展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