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19级方特班舞蹈技能展演

  • 时间:2021-01-0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6日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协办的“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华强方特订单班舞蹈技能展演,在演播厅隆重举行。校领导亓正申、郭长庚,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教务处处长关中梅、学生处处长徐冰、团委书记周楠,院直相关部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展演。 


随着开场舞《过年好》展演拉开帷幕。方特班同学彩演绎了《傣家女儿傣家雨》、《美丽的阿依汗》、《月狐吟》、《活着1937》等12支风格迥异的舞蹈;由李靖老师带来的歌曲《等待》表达了对即将外出实习学生的不舍之情;特聘教师苏媛媛带来的现代豫剧《红灯记》选段《听罢奶奶说红灯》,通过展现剧中人赤诚的情怀,让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

此次展演既是一次教学成果的验收,又是一次校企合作、良性互动、开拓创新的展现,同时在拓宽人才培养的途径,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学生们在今后尽展青春的亮丽,迎风展翅翱翔,在人生的舞台上愈舞愈精彩。

(稿件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马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检查并观摩中德班课程实践考核 下一条: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