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村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开学典礼

  • 时间:2019-04-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10日,2019级村干部学历提升教育开学典礼在我校4号教学楼114教室举行。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铁鹏,我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党总支副书记鲁国荣、副院长王西波等出席开学典礼。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录取的362名村干部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主持。

开学典礼上,张耀平首先致欢迎词,他向新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主要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一些设想。他强调,我校将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师资队伍,改革学习形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努力使教学内容更实用、更有针对性,教学方法更加灵活。同时向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善用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心怀梦想,勇于担当,服务社会。

李铁鹏表示,自2006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委托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开展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成效显著,相继有1600名村干部取得了大专学历,省委组织部今年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全省推广我市村“两委”干部大专学历教育的做法。同时他也对参加学历教育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从严从实、要学以致用、要严以律己、要终身学习。力求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的实际行动。

此次村干部学历提升教育班共录取了362名学员,设经济管理、园林技术、食品生物技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5个专业。将采取专题授课、网上辅导、自主学习、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此为契机,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为实施乡村振兴集聚人才力量搭建学习平台,助力广大村干部在农村广阔舞台上,深耕细作、砥砺成长、奋发有为。

(稿件来源: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曹  雯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一带一路国家斯里兰卡工商部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德国职业教育考察团到我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