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 时间:2019-01-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提高新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人事处于114日至16日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34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包含开班暨宣誓仪式、专题讲座、参观实训基地、管理制度解读及教学能力经验交流等。

114日上午,培训开班暨宣誓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谭水木出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倪继兵主持开班仪式。谭水木致欢迎词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新入职教师郑重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纪委书记张耀平作了“高校教师师德素养与廉洁从教”专题讲座。

115日上午,在实训一号楼小礼堂,我校特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朱贵良作了《新时代——站稳站好讲坛的感悟与思考》专题讲座,副院长郭长庚主持讲座,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近三年入校青年教师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朱教授赠言“寡德何能履地,无知岂敢仰天”,使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此外,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教务处负责人、科研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对新入职教师关心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及规范、科研管理制度及科研项目和获奖申报有关注意事项、人事管理制度及职称评定规则进行了讲解;邀请了在教育教学方面成绩突出的校内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为新入职教师做教学示范和经验分享。

培训期间,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通过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切身体会学校发展的成果和成绩。

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事处周密策划、精心安排,新入职教师和辅导员积极参与,在认真学习和积极交流的氛围中,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培训将助力新入职教师角色转变,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稿件来源:人事处  组宣部   作者:李子珍  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日报】抓住“生命线”,打造特色职教品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暨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