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18-11-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21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10天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和院直分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排球赛,来自学校分工会的8支参赛队共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并积极备战,经过近一个月的组织训练、选拔比赛,相互切磋了球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球技水平。期间,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等多次到现场,或亲自上阵,或现场指导、加油助威。

通过激烈的比赛和对战,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

本次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部、校排球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各分工会和体育馆管理运营中心的大力支持。

(稿件来源:工 会   作者:杨秋平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福青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