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18-11-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2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组黄明举、张万青一行五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副处长万储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接待检查组人员,并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主持。

座谈会上,鲁幸福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实验实训设备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举措。

会上,检查组组长黄明举简要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和检查重点,并指出高校实训室建设过程中安全与环保问题的重要性。

会后,检查组一行在设备处负责人陪同下依次检查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整车拆装检测实训室与汽车空调实训室、建筑工程学院的化学危险品存放室、医疗卫生学院的基础护理实训室、航空工程学院的空乘服务中心及飞机机电维修实训室、财经学院的物流综合实训基地、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食品分析检测实训室和化学准备室。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指出我校实训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人员认真听取检查组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将按照检查组专家的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改善保障条件,多举措扎实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   作者:武文洋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暨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在许昌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