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福青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18-11-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5日下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福青、现代教育中心主任李兆强、教务处负责人刘红敏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郭长庚、设备处处长鲁幸福、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亲切接待来访客人,并与来宾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鲁幸福主持。

座谈会上,郭长庚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王福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教学诊改、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王福青介绍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

会上,我校教务处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红向来宾详细讲解了我校教学诊改工作经验,具体包括:第一,做好计划,稳步推进质保体系建设;第二,找准起点,建立目标标准体系;第三,健全机制,构建质量改进螺旋;第四,注重实用,定制开发信息化平台;第五,抓住关键,开展专业考核性诊改等五方面。教务处马广礼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情况。

会后,王福青一行参观了我校健康技能服务&创客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并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探索教学诊改和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振华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