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许昌市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第五次面授在我校圆满完成

  • 时间:2018-03-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6日,为期9天的许昌市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第五次面授在我校1号实训楼圆满完成,全市250名村干部学员参加本次面授培训。

这次面授培训,农林与食品工程系按照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根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共开设有《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正确认识林业主体地位充分发挥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乡村振兴视域下的农村问题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食品安全与监管》《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推动“强美富”早日实现》等课程。培训特别邀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李海舰教授(管理学博士,主要从事农业经济、乡村治理方面的研究)和许昌市农业局薛培明局长等知名专家教授和领导为学员们授课,并组织全体学员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许昌华育花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据悉,农林系将以此次学历教育为平台,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开拓合作空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保障。

(稿件来源:农林系     作者:曹  雯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副院长亓正申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