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 时间:2018-03-0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6日下午,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在4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袁海涛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受表彰的招生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院长谭水木主持大会。

会上,副院长杨星钊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人文系、财贸经济系和机电工程汽车系等11个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邢建怀等16名先进个人。

副院长亓正申宣读了2018年招生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管理、监控和奖惩机制以及经费使用办法,确保2018年招生任务圆满完成。之后,招生责任单位向学校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袁海涛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对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积累的优秀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全面分析了招生工作面临的大好机遇和优势,对落实好2018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切实增强再攀新高峰的信心决心。学院的做法和经验凝结着全体教职工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也正是这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使招生成为了学校的生命之窗、发展之窗、形象之窗。二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握招生工作新形势。质量是生命线,规模是生存线,做好招生工作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关键、更紧迫、更重要。三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既定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袁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和全力抓好招生工作的信心、决心,为大家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

最后,谭水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立即行动,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加强配合,确保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再创辉煌。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崔雯博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 下一条:许昌市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第五次面授在我校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