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 时间:2018-02-1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13日上午,副院长亓正申带领保卫处处长董勇等有关同志,看望和慰问了寒假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校卫队队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亓正申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校卫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过去一年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维护学院的安全与稳定所做出的努力。他同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门卫管理和值班巡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和安全稳定。最后,亓正申诚挚地祝愿校卫队员及其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全体校卫队员们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保证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卫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许昌市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第五次面授在我校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困难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