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到机电工程汽车系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 时间:2018-01-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5日上午,副院长亓正申在招生处长王保军的陪同下到机电工程汽车系调研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学的融合工作,机电工程汽车系党总支书记马建民、正科级干部杨文强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亓正申听完马建民对本系创新创业与专业对接、学生的创新工作室和系协同创新中心的融合等工作汇报后。亓正申对机电工程汽车系上一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系2018年度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专业学科、实训实践,深度融合专业课程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创新教育和技能教育、创新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创新创业教育要全方位,要面向全体学生,要贯穿教学工作的全过程,让更多的学生参加到双创活动中来并从中受益;三是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素养,培育创新创业氛围,打造学生的三种精神:勇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踏实能干的“劳模精神”;四是机电工程汽车系要发挥固有的专业优势,大胆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方法,要树标杆、做榜样出亮点。

(稿件来源:机电系  作者:杨文强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医疗系邀请专家教授来校为师生作讲座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