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医疗系邀请专家教授来校为师生作讲座讲学

  • 时间:2018-01-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5日下午,郑州大学一附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波教授应邀来校为师生作《大学生自我学业提升与职业聚焦》的专题讲座。医疗卫生系全体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和部分护理专业学生及师生聆听讲座。医疗系主任康运河主持讲座。

杨波教授针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什么、应该掌握什么,该为就业做怎么准备等问题与学生亲切交流。他阐释了信息的重要性、团队的重要性、工具的重要性、合作的重要性,从职业定位、处事心态和事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如何提升职业素养给予指导。讲座中,杨波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杨波教授,郑州大学一附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际神经修复学会委员、中国神经修复学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神经修复学会主任委员、河南省昏迷研究诊疗中心副主任、高压氧学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神经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16日,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电生理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穆俊林应邀来校作题为《脑电图技术及其临床应用》的讲学。医疗卫生系16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聆听讲学。该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主持讲学。

穆主任从脑电图的发展讲起,为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脑电图的基本知识、正常节律、伪差种类、脑电图诱发实验、正常脑电图的表现、病理波、诊断与报告书写、脑电图的发展前景等,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了脑电图诊断疾病的重要性,明确了脑电图的发展与就业前景,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开辟了一条新路子。

举办这次讲学,旨在帮助2016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了解职业特征、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为尽快完成学业,开辟就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据悉,穆俊林,河南省医学会临床神经电生理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分会委员、新乡市精神电生理学重点实验室秘书、河南省生物精神医学重点实验室研究骨干,新乡市牧野区第八、第九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新乡市监督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支社副主委。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  作者:夏晓培  作者:汪  浩)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到机电工程汽车系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组织召开各系部主任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