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2016-12-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2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组在组长、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郭新民的带领下莅临我校督导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危险化学品治理、安全大检查等安全工作。副院长亓正申及保卫处、设备处、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和体育馆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并出席检查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亓正申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和安全大检查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设施,强化安全教育,切实维护了我校的安全稳定。他同时还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说明。

郭新民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上下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他表示,高校校园人员密集,安全工作至关重要,要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随后,检查组在副院长亓正申等的陪同下,对我校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微型消防站及校园视频监控中心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为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2016至2017学年职业技能竞赛护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系部建设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