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学雷锋、政策宣讲送春风——计划财务处与市税务局党支部三联共建实践活动

  • 时间:2023-02-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更好地宣传税法知识、提升财税业务水平,提高涉税业务办理效率228日,学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邀请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收入核算和税收分析科2个党支部走进校园三联共建,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政策宣讲送春风”为主题的税政策宣传活动。

宣讲中,针对大学教师群体的特殊性,该局征收管理科业务骨干侯傲楠同志通过PPT形式就税政法规发展历程、新法实施背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着重讲解了如何使用电子税务局APP、网站、小程序等进行自然人代开发票对于经常需要代开讲课、讲学费发票的专家、教师们省去了现场排队的烦恼,实现了网上代开发票,现场取票或邮寄到家的云办税模式,同时,对教师们工作、生活中遇见的其他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互动环节中,老师们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通过政策宣讲会和现场答疑、讲解政策的方式,不仅为高校教师普及了税务政策知识,解决了工作、生活中遇见的涉税问题,同时让高校教师对新个人所得税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让高校教师充分享受到个税优惠政策,切实感受到税政改革的红利。

(稿件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牛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杨腾教授为院直机关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和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语言文字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