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腾教授为院直机关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和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3-03-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腾教授在三号教学楼101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直机关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杨腾倾情讲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百多年来中国社会面貌和中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就是不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由千千万万个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人来不断创造和书写。杨教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杨教授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专业权威的解读、提气鼓劲的话语引发聆听者强烈共鸣。伴随着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时而专注倾听、时而伏案记录、时而凝神思索,在约2小时的报告会中,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坚决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更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坚定信念,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学院  作者:李可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杨腾教授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立足岗位学雷锋、政策宣讲送春风——计划财务处与市税务局党支部三联共建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