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 时间:2022-08-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09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主持。

曹红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副处长孙消、孙瑞分别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精神

会上,曹红战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曹红战指出学生处全体同志要积极响应尹二军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风貌;三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曹红战号召大家“能力作风建设年”之际,强化责任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为“双高”建设、升本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程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