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机关党总支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共驻共建活动

  • 时间:2021-06-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溺水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面对危险的处理能力,构筑和谐安全社会,6月28日上午,我校院直机关党总支以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共驻共建工作为契机,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余名志愿者走进东方明珠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方明珠社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集中宣讲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醒社区群众不要到地势复杂的海边、河流、池塘、水库沙坑、不稳定边坡等危险区域游玩、嬉水,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500余份专题宣传页。

活动提高了该社区居民对溺水危险性的认知,也使他们对溺水时人的本能反应和自救、互救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防范未成年人溺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本次活动中无论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服务力,这正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也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微体现。让我们继续团结一心,携手共建和谐、安全、稳定的美好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稿件来源:院直机关党总支  作者:李文琦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2021年谷歌华中区域联盟研讨会在许昌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